在這個家我有討厭的人,是最近才開始討厭的,
她為人噁心,只想要占人好處,
有很多行為都是偷偷摸摸的,
她,
是我的妹妹,從小就只是想要我這個姊姊為她付出,
只想要我給她建議,幫助她。
冷眼看著我犯錯,說些話讓我被誤會,也不會提醒我的人。
以前的我用真心對待她,現在的我卻覺得跟她無話可說了,
她要買給父母的東西偷偷摸摸的,不敢讓我知道,
講事情也是只講一半,不敢跟我討論。
如果說真話,我希望她不要出生,或者...死掉吧。
從小我對她很好,我一直都沒發現她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
她和我的親暱,只是她對我的利用罷了,在我背後亂說話,
問我問題再隨便的講說那是我給她的建議。
我討厭我的妹妹,
她讓我覺得她超噁心的,去死吧,我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