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離開

離開一段感情讓人覺得難受
你不知道的是
你太沉重了

想成家 想立業
要照顧好自己啊
任何方面都是

你還想要下一代不是嗎 ?
如果我有下一代我會希望他在 好的 環境長大

其實我頭很痛 而且很難過 很悲傷
覺得很無力
但我盡力了


我 無愧

如果說有愧的話
就是我沒有對自己好
從今天開始  我要對自己好
對自己上心了
就這樣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蛤~自殺~~

有人說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老實說想自殺的人本來就不是想要解決問題吧
想的是 「有強烈的意識覺得問題解決不了,所以不想困在問題中,想要離開問題」而下的決斷吧~

想要開心的過生活,過人生,誰會想要自我了斷啊~
不要去苛責選擇離開的人,好嗎 ?
他們有很多都是因為心受了很深的傷,最後無法去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才會想要選擇傷害身體,直至死亡。
如果可以快樂活著,相信他們一定想要開開心心的延續人生的。

然後這世界上有些人是真的很開心的在活著,
有些人不開心,
不要去指責別人為什麼會不滿意自己的生活,
不去開心過活,
不去接續自己的人生,
如果可以 "開心過生活" 誰想要離開這個人生online !!!

可是就是被困住了,完全的被困住了,
不知道哪裡有個門或窗可以遠離自己被框住的現況,
如果有人真的知道可以離開的方法,或者可以幫個忙史個力的話,
他們會想要驅趕那種感覺的~ 那種無力感的~

有人說 : "連死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就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了,才會選擇死嘛!!!
面對現狀的無力,什麼都怕啊~就是什麼都怕~無法可選啊~
拜託,可以有所選擇,誰會走到那一步,不是心生病了,
就是當事人認為環境很難改變成
「自己能夠一直存在其中的樣子啊」"

不要再說 " 連自殺都有勇氣,那有什麼不能做的 " ,
其實那是 衝動 和 決斷力 還有 深深的無力感 所產生的結果,
不要再那樣說了,
如果有人有點暗示的說了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不要再說對方是想太多好嗎 ?
可以 帶對方去些他喜歡的地方,吃吃東西啊,
或者做些對方喜歡的事情啊,
讓對方知道, "你愛他" ,
讓對方在黑暗中知道這人生online還是有些人愛他、在乎他,
讓他減少往那條路上走去吧,
就這樣。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妹妹

在這個家我有討厭的人,是最近才開始討厭的,
她為人噁心,只想要占人好處,
有很多行為都是偷偷摸摸的,
她,
是我的妹妹,從小就只是想要我這個姊姊為她付出,
只想要我給她建議,幫助她。

冷眼看著我犯錯,說些話讓我被誤會,也不會提醒我的人。

以前的我用真心對待她,現在的我卻覺得跟她無話可說了,
她要買給父母的東西偷偷摸摸的,不敢讓我知道,
講事情也是只講一半,不敢跟我討論。

如果說真話,我希望她不要出生,或者...死掉吧。

從小我對她很好,我一直都沒發現她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

她和我的親暱,只是她對我的利用罷了,在我背後亂說話,
問我問題再隨便的講說那是我給她的建議。

我討厭我的妹妹,
她讓我覺得她超噁心的,去死吧,我的妹妹。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開場

雖然這個blog  用起來不太順手
但有個地方可以寫寫一些 日常小事/發洩 也是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