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一段感情讓人覺得難受
你不知道的是
你太沉重了
想成家 想立業
要照顧好自己啊
任何方面都是
你還想要下一代不是嗎 ?
如果我有下一代我會希望他在 好的 環境長大
其實我頭很痛 而且很難過 很悲傷
覺得很無力
但我盡力了
我 無愧
如果說有愧的話
就是我沒有對自己好
從今天開始 我要對自己好
對自己上心了
就這樣
就是一顆橘子嘛~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蛤~自殺~~
有人說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老實說想自殺的人本來就不是想要解決問題吧
想的是 「有強烈的意識覺得問題解決不了,所以不想困在問題中,想要離開問題」而下的決斷吧~
想要開心的過生活,過人生,誰會想要自我了斷啊~
不要去苛責選擇離開的人,好嗎 ?
他們有很多都是因為心受了很深的傷,最後無法去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才會想要選擇傷害身體,直至死亡。
如果可以快樂活著,相信他們一定想要開開心心的延續人生的。
然後這世界上有些人是真的很開心的在活著,
有些人不開心,
不要去指責別人為什麼會不滿意自己的生活,
不去開心過活,
不去接續自己的人生,
如果可以 "開心過生活" 誰想要離開這個人生online !!!
可是就是被困住了,完全的被困住了,
不知道哪裡有個門或窗可以遠離自己被框住的現況,
如果有人真的知道可以離開的方法,或者可以幫個忙史個力的話,
他們會想要驅趕那種感覺的~ 那種無力感的~
有人說 : "連死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就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了,才會選擇死嘛!!!
面對現狀的無力,什麼都怕啊~就是什麼都怕~無法可選啊~
拜託,可以有所選擇,誰會走到那一步,不是心生病了,
就是當事人認為環境很難改變成
「自己能夠一直存在其中的樣子啊」"
不要再說 " 連自殺都有勇氣,那有什麼不能做的 " ,
其實那是 衝動 和 決斷力 還有 深深的無力感 所產生的結果,
不要再那樣說了,
如果有人有點暗示的說了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不要再說對方是想太多好嗎 ?
可以 帶對方去些他喜歡的地方,吃吃東西啊,
或者做些對方喜歡的事情啊,
讓對方知道, "你愛他" ,
讓對方在黑暗中知道這人生online還是有些人愛他、在乎他,
讓他減少往那條路上走去吧,
就這樣。
老實說想自殺的人本來就不是想要解決問題吧
想的是 「有強烈的意識覺得問題解決不了,所以不想困在問題中,想要離開問題」而下的決斷吧~
想要開心的過生活,過人生,誰會想要自我了斷啊~
不要去苛責選擇離開的人,好嗎 ?
他們有很多都是因為心受了很深的傷,最後無法去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才會想要選擇傷害身體,直至死亡。
如果可以快樂活著,相信他們一定想要開開心心的延續人生的。
然後這世界上有些人是真的很開心的在活著,
有些人不開心,
不要去指責別人為什麼會不滿意自己的生活,
不去開心過活,
不去接續自己的人生,
如果可以 "開心過生活" 誰想要離開這個人生online !!!
可是就是被困住了,完全的被困住了,
不知道哪裡有個門或窗可以遠離自己被框住的現況,
如果有人真的知道可以離開的方法,或者可以幫個忙史個力的話,
他們會想要驅趕那種感覺的~ 那種無力感的~
有人說 : "連死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就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了,才會選擇死嘛!!!
面對現狀的無力,什麼都怕啊~就是什麼都怕~無法可選啊~
拜託,可以有所選擇,誰會走到那一步,不是心生病了,
就是當事人認為環境很難改變成
「自己能夠一直存在其中的樣子啊」"
不要再說 " 連自殺都有勇氣,那有什麼不能做的 " ,
其實那是 衝動 和 決斷力 還有 深深的無力感 所產生的結果,
不要再那樣說了,
如果有人有點暗示的說了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不要再說對方是想太多好嗎 ?
可以 帶對方去些他喜歡的地方,吃吃東西啊,
或者做些對方喜歡的事情啊,
讓對方知道, "你愛他" ,
讓對方在黑暗中知道這人生online還是有些人愛他、在乎他,
讓他減少往那條路上走去吧,
就這樣。
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妹妹
在這個家我有討厭的人,是最近才開始討厭的,
她為人噁心,只想要占人好處,
有很多行為都是偷偷摸摸的,
她,
是我的妹妹,從小就只是想要我這個姊姊為她付出,
只想要我給她建議,幫助她。
冷眼看著我犯錯,說些話讓我被誤會,也不會提醒我的人。
以前的我用真心對待她,現在的我卻覺得跟她無話可說了,
她要買給父母的東西偷偷摸摸的,不敢讓我知道,
講事情也是只講一半,不敢跟我討論。
如果說真話,我希望她不要出生,或者...死掉吧。
從小我對她很好,我一直都沒發現她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
她和我的親暱,只是她對我的利用罷了,在我背後亂說話,
問我問題再隨便的講說那是我給她的建議。
我討厭我的妹妹,
她讓我覺得她超噁心的,去死吧,我的妹妹。
她為人噁心,只想要占人好處,
有很多行為都是偷偷摸摸的,
她,
是我的妹妹,從小就只是想要我這個姊姊為她付出,
只想要我給她建議,幫助她。
冷眼看著我犯錯,說些話讓我被誤會,也不會提醒我的人。
以前的我用真心對待她,現在的我卻覺得跟她無話可說了,
她要買給父母的東西偷偷摸摸的,不敢讓我知道,
講事情也是只講一半,不敢跟我討論。
如果說真話,我希望她不要出生,或者...死掉吧。
從小我對她很好,我一直都沒發現她是一個非常自私的人。
她和我的親暱,只是她對我的利用罷了,在我背後亂說話,
問我問題再隨便的講說那是我給她的建議。
我討厭我的妹妹,
她讓我覺得她超噁心的,去死吧,我的妹妹。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