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顆橘子嘛~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離開
離開一段感情讓人覺得難受
你不知道的是
你太沉重了
想成家 想立業
要照顧好自己啊
任何方面都是
你還想要下一代不是嗎 ?
如果我有下一代我會希望他在 好的 環境長大
其實我頭很痛 而且很難過 很悲傷
覺得很無力
但我盡力了
我 無愧
如果說有愧的話
就是我沒有對自己好
從今天開始 我要對自己好
對自己上心了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