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蛤~自殺~~

有人說自殺不能解決問題,
老實說想自殺的人本來就不是想要解決問題吧
想的是 「有強烈的意識覺得問題解決不了,所以不想困在問題中,想要離開問題」而下的決斷吧~

想要開心的過生活,過人生,誰會想要自我了斷啊~
不要去苛責選擇離開的人,好嗎 ?
他們有很多都是因為心受了很深的傷,最後無法去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才會想要選擇傷害身體,直至死亡。
如果可以快樂活著,相信他們一定想要開開心心的延續人生的。

然後這世界上有些人是真的很開心的在活著,
有些人不開心,
不要去指責別人為什麼會不滿意自己的生活,
不去開心過活,
不去接續自己的人生,
如果可以 "開心過生活" 誰想要離開這個人生online !!!

可是就是被困住了,完全的被困住了,
不知道哪裡有個門或窗可以遠離自己被框住的現況,
如果有人真的知道可以離開的方法,或者可以幫個忙史個力的話,
他們會想要驅趕那種感覺的~ 那種無力感的~

有人說 : "連死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就是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了,才會選擇死嘛!!!
面對現狀的無力,什麼都怕啊~就是什麼都怕~無法可選啊~
拜託,可以有所選擇,誰會走到那一步,不是心生病了,
就是當事人認為環境很難改變成
「自己能夠一直存在其中的樣子啊」"

不要再說 " 連自殺都有勇氣,那有什麼不能做的 " ,
其實那是 衝動 和 決斷力 還有 深深的無力感 所產生的結果,
不要再那樣說了,
如果有人有點暗示的說了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不要再說對方是想太多好嗎 ?
可以 帶對方去些他喜歡的地方,吃吃東西啊,
或者做些對方喜歡的事情啊,
讓對方知道, "你愛他" ,
讓對方在黑暗中知道這人生online還是有些人愛他、在乎他,
讓他減少往那條路上走去吧,
就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